急!!大家帮我翻译一些东东~~
价目表干洗
单剪
洗吹
洗剪吹
总监洗剪吹
烫
染
护
翻译成英语,谢谢大家了 你想翻成什么?单词类的用用金山应该还行(TO E文) 翻译成英语。,谢谢。等急用!! 我用金山翻译不敢确定啊,有谁知道赶紧帮忙啊!谢谢你们了 价目表 Tariffs
干洗 Dry Cleaning
单剪 Mr Shear
洗吹 Winds wash
洗剪吹 Wind shear wash
总监洗剪吹 Director washing shear blowing
烫 Marcel
染 Hairdresser
护 Hair care
用google翻的,看着用吧 不确定就去问和尚或E文版里的吧,我E文初级补考过的 小白。你是不是用金山翻译的,我用在理发店的,“单剪”对吗?“单”用alone还上singe?? 和尚现在不在吧,但是我现在用 啊,。等大家答复啊!!谢谢大家了 156.I'd like to have my hair cut.
我想理个发。
157. How do you want it?
您想理什么式样的?
158.Just a trim,and cut the sides fairly short, but not so much at the back.
修剪一下就行了。两边剪短些,但后面不要剪得太多。
159.Nothing off the top?
顶上不要剪吗?
160.Well, a little off the top.
嗯,稍微剪一点。
161.Would you like a shave or shampoo?
您要不要修面或洗头?
162.I want a haircut and a shave, please.
我想理发和修面。
163.Very well, and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haircut, sir?
好的,您喜欢什么发式?
164.Do you want me to trim your moustache?
要我为您修剪一下小胡子吗?
165.Well, could you cut a little more off the temple?
好,能不能把两边鬓角再剪短些?
166.Is that satisfactory?
您看这样满意吗?
167.Anything else I can do for you?
还要我为您做些什么吗?
168.I want a facial.
我想做面部美容。
169.Most facials start with a thorough cleansing.
面部美容大都是先彻底清洁面部皮肤。
170.I'll take the half-hour facial with make-up.
我要做半小时美容外加化妆。
谢谢小白。我现在在做东东。我不是在理发店工作的